关注者

17.5.10

euro.....一个人shopping



15/5

早上一样去做工
一样darling陪我去。。

晚上呢
euro

蛮多人的这次
10多个

不过因为太多人
所以一直拖延时间去
因为要等人

12点才到哦
偷拍的
哈哈

接下来跳舞
喝酒
拍照
还玩游戏
一直喝的那种
全部女的醉了啦
不知道谁hor
叫我们玩的
自己也mabuk
还讲没有
哈哈



好像第一次跟仪仪拍照


第一次跟你们去clubbing哦。。


很爱拍照的我们
哈哈


散场时间
eng ann mamak
全部mabuk的啦
哈哈

回家冲热水澡
然后没有卸妆
睡觉
哈哈

16/5

一大早江湖大佬他们拐带我darling去爬山,游泳
我没有去
本来今天要跟家人去一个神庙
没有人回去
取消了

我在家闷
一个人搭巴士去aeon
哈哈

大太阳的
走出去巴士站的时候
一直怕有狗
我很怕狗
但是我不怕任何昆虫
哈哈

本来要看戏
但是没有戏看
一个人看我怕我找不到座位
因为我夜盲
哎哟..
真的是。。
然后去洗照片
买指甲的东西
很多都7788
补货

去找
陪她去吃
然后去她那边按摩
哈哈
很爽

钱花到7788料就叫爸爸来载
然后我们去吃肉骨茶
那个darling
12点才甘愿回家

17/5

今天
做了一个决定
我辞职了
交通有很大问题
而且麻烦太多人了
不能继续做了
又不知道怎样说
钱也是一个问题

哎..

就这样被讨厌

真的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

不过道歉也没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