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5.10

换工了。。。


kumiko从昨天开始做回以前的衣服店了。。
 呵呵

我的新指甲


darling陪我搭巴士去哦~
发着高烧
 
因为前一天我们去游泳
 还淋到雨
 很大雨哦
 然后那天泳池的水好像有问题酱
每个人全身骨痛酱
 
晚上回家darling就发高烧了
 可以bbq了~
 没有开冷气睡觉咯
 我睡不到没有冷气
然后我拿那个coldfever给他粘
 我到半夜才开冷气
 热死我啦~
 darling还是很冷
 隔天那个coldfever跟被都是烧的~

 我本来不要他陪我去的
 他自己爬起来了
 哈哈
 因为不放心~

我去做工后
 他就去电脑店
 没有去店
 因为生病
 哈哈
 
午餐来找我去吃咯~
 放工来接我
所以我在店做工
 他好像在电脑店做工
 哈哈

love e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