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5.10

clubbing,温泉,mommy day


我的粉红色lens
 美美^^
haha

8/5/10

euro star night^^
很满意今天的妆
 哇哈哈


江湖大佬载
他有事情
 很赶时间
所以驾很快~
 死我
 下车要
 王八蛋!!

 去到那边1点多
看照片先~
我们3个女人一直都很high
 哈哈
像傻婆酱

clubbing dance
haha^^

wa~~~

巧遇fenny~
vivien~

3点散场
 去喝茶
 全部人一直lia kek
betahan
 哈哈
 4点多多才回家oi oi~
 
9/5/10

11点江湖大佬打来
 约游山水
赖到12点才爬起来准备
 结果他1点才到
 去要2个小时
来不及吃早餐了
 我本来想吃bah ku teh的`
= =

 在车睡觉
 小帅昨晚没有睡到觉
 一直在lia kek
很kek那种
betahan~
 哈哈

 去到那边
找到一间吃大炒
看到一个白板
 有万字的
 哈哈
 厉害咯
 不犯法的在那边??
 结果没有东西吃
 所以就买零食
 走掉
 很便宜也`
买很多```

 然后找到一间不像mamak的mamak档
多数人吃cendol,Abc
 我跟小帅吃abc
 找到3只蚂蚁= =
 够力
 然后开始昆虫的话题
 哈哈
 厉害
 但是我们还是吃完
 饿啊~
 又没东西吃的

 然后去游咯
本来在山下面游的
 很闲~
江湖大佬就带我们去有瀑布
 走水路去
危险的咯
 很多水蚊
 那种大大只在水上面跳来跳去的水蚊子
 我还看到龙须鱼
 有龙的胡须的
 很贵的
 但是死了的
 哈哈
 
 很多很多石头
 要很小心走
darling多处擦伤`
 可怜~~
到了


从这里爬上来
 慢慢爬那些石头
有些石头很滑
 水又冲很大
 真是危险
 但是又好玩
 好像在探险
在那边想会不会有水蛇什么的
 哈哈
 
大肥仔

很丑阿我`


一段时间过后
 去游烧的
温泉
出烟的
这个里面的很烧
 他们还在那边冲凉
 照片里面有`

1990年建立的~

7点才回
回到家8点半
 跟家人还有darling,小帅,江湖大佬去吃
先去sentosa的火锅店
 满了!
 去榕树下
 满了
去镇镇好
 满了
去镇镇好隔壁也是火锅店吃
哈哈
没有什么料了的
大炒就有

 吃蛋糕
母亲节快乐啊所有的母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