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10

我好累..我 想休息了...

问题出现了
没有解决
找不到问题在哪里
我好辛苦
我觉得我变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开始
只知道最近
吵架?
没有
很冷静
很冷静的被责问
很冷静的被怀疑
心里的愤怒无法发泄
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被说生气什么
假笑
被说发什么脾气
心里有很多怨恨
但是一个人心情低落或不好的时候
说什么都是不适合的
所以少说少错
少说...
我一句话都懒得说了
好像弄巧成拙了
我好笨

努力的压抑我的情绪
努力的改善我的脾气

压抑得我好辛苦
忍得我好累
......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
我 想休息了...



2 评论:

ayuchika 说...

怎麼了?和男朋友吵架了麼?
我喜歡你部落現在的設計,看來是花了不少心思吧?
我真覺得啊
忍耐是一門很偉大的“藝術”,有了這個美德,遇到再不開心的事情也會很快痊癒的

KUMIKO 说...

我不喜欢吵架
所以算是冷战吧
也不知道怎么说
隔天就没事了
但是很快又冷战。。

有时候忍耐
会让我透不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