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6.10

烦死kumiko了



最近啊
烦都快要烦死料
为了工作的事情

本来的打算是
和清一起到kl找工
想来想去
青盒的工钱最高
打算跟青一起到kl的青盒做工
住哪里的宿舍
当然我希望我darling也是
 可是有分时间的
所以等于我一个人上kl做
因为一个早一个晚

darling又无端端找一个也是kl的工
工钱也是差不多的
然后我就很烦要做哪一个
我比较喜欢青盒的
但是我怕一个人

而且如果我真的选青盒
跟清同一个宿舍
然后我们一个早班一个晚班
我就会慢慢独立
会有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
我不想捣乱我现在的生活
所以我自己决定跟darling一起做
一起搬去kl的宿舍

今天还哭了
选一份我不喜欢的工
为了darling
结果他还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很努力忍耐我的眼泪了
越说越难听
就不小心哭了

还冲动的想
干脆去做青盒好了
不用每天忍耐
果然人在心情低落所做的决定是错误

为了不想捣乱我现在的生活
 
对不起哦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