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7.6.10

我都还记得

还记得,你喝醉酒驾车的时候,讲话时看着我不是看路,同一条路不知道绕几次了,因为你走错路,别人觉得你好危险,我觉得你好可爱。。。

还记得,我们刚在一起不久你失业了,没有钱还交女朋友你觉得不好意思,一直暗示要分手,我没有让你那么做,因为我喜欢你了

还记得,你做过最丑的打扮,没有上衣,没有裤子,有领带。。还有。。不能说,哈哈。。逗我笑得很开心。。我觉得你好可爱,我喜欢你逗我笑的样子

还记得,我总是先起床然后喊肚子饿,有时候你会赖床,但是还是会煮早餐给我吃,怕我饿肚子,因为你疼我

还记得,我总是最快饿,你每次说你不吃,你要减肥,叫我吃,我就会不爽,要你陪我吃,因为我怕你肚子饿
现在我一整天没有吃都觉得饱

还记得,你妈妈开店了,你常对我说,累就不要去,但是你都会叫我起床,因为你想我去,就可以整天看到我,对吗?

还记得,你不怕我看到别人看到那一面,不顾形象在我面前耍宝,因为你当我是你的女朋友了,而我也是。。。

还记得,我常常拉你陪我回家睡,因为在我房间只有我们2个人,我喜欢我们2个独处的时候

还记得,我说我不喜欢钻戒,求婚的时候用indomee就好了,你每次都拿这个出来说,弄到我好气又好笑

还记得,我们都不喜欢工作,所以我们都没有工作的时候,你的钱包只剩1块钱,你问我会不会嫌弃你,傻瓜,我嫌弃你的话就不会赖在你家不走了

还记得,我说过我心情不好只想吃sushi,你记住了,我心情不好你带我去吃,那时,是我还在做衣服店的时候。。

还记得,你常常说要去自杀,死掉算了,我都会生气,我觉得你没有想到,如果你死了,我怎么办?

还记得,圣诞节我用一个大板子做一个卡给你,你把我送给你的圣诞卡挂在一进门就看到的地方,我暗喜。。我没有收过你的礼物,虽然我没有抱怨,但是我还是想收到

还记得,第一次只有我们2个人去看电影,你本来还有约多多人,但是最后还是只有我们,我把电影票收起来了,我喜欢只有我们2个人做的事

还记得,我很喜欢看你看戏时的样子,眉毛弯成8字,很可怜的眼睛,嘴巴向下,很可怜,总之你看戏的样子好可爱,我每次偷看你都不让我看,好可爱。。

还记得,只要我开玩笑的说哪位明星帅过你,你就会不爽,因为你好赢,爱面子,哈哈

还记得,我们常常为了小事吵架,最后都是你哄回我,因为我爱面子,哈哈
但是这一次,我做错事了,我不懂得道歉,也不擅长道歉,我跟你道歉的那一次,你觉得我在发脾气,那个时候我是真的在道歉,努力的掩饰我的脾气跟快要涌出来的眼泪在跟你道歉
这一次,是我错了,对 不 起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们见面会怎么样
一见面就吵架,还是静静不说话,和好?相拥,或者你提着我在你家的东西还给我,还是我去你家拿回我的东西?很多很多,可能的不可能的都想了
昨天我梦到你进来我的房间,我正在熟睡,你亲了我,我醒了,看到是你,很高兴,可是很累又继续睡了
起来后我还以为是真的,因为梦里面你亲我的感觉好真哦,怎么会这样?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期待什么。。

最近贫血的感觉又来了,压力太大,烦恼太多
导致荷尔蒙严重失调,月经都不来了,怎样去ns啊?
虽然很不想去,但是每天在家里这个样子我会疯掉
还记得你说过不要我去,你不舍得我,说要搞大我的肚子呢,哈哈
好想再听一次



2 评论:

ayuchika 说...

怎麼這樣了呢?
會和好的,對吧?

看著你們的回憶
看出你的留戀

相信他也會看見把

KUMIKO 说...

和好了
好像没有和好酱

有男友好像没有男友酱

看到了
没有半点回应

dota真的酱重要
没有玩电脑到凌晨才回家
我不打电话给他
他就不用打给我

问他做么重来没有打电话给我
他说
我不喜欢打电话给‘人家’家里
因为我手机坏了,打不进的
我变成‘人家’了
从此以后
我不会打给他了

我不打给他叫他来陪我
他就不会来陪我

问他做么没有来找我
(他在电脑店那时)
他居然说
你生病吗
吗没有找你了

所以他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去打dota
任由女朋友生病在家
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也不理!!

好像太激动了。。
不过很想找人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