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6.10

我滾回來料~


話說
不懂何年何月
被sotong硬拉去老人pub
k2
哈哈
我當時在清家裡的

 放一張就好
其他在fb
因為我很難看
隨便穿
還帶眼鏡= =

6/9

去看醫生
去到中央醫院
那裡知道他們講要去bukit kuda
看當兵的
body check
跟爸媽去
 找很久才找到~
然後check很多東西

牙齒
等13個

量身高體重
我做么又矮料= =
148cm
41kg
肥料

尿

抽血原來很痛
我佩服我沒有害怕
哈哈
但是過後就頭暈暈
然後發燒
回家時候抽血的地方黑青

看醫生啦
那個8婆
討人厭
她講什麽我頂什麽
更本不想看
想直接回家

我的醫生紙那裡寫tangguh
不懂要表去的
22號還要去看醫生
專科醫生
我太多病了
哈哈

但是我當兵是21號
所以算了吧
不用去

看看我家唯一辛存下來的hamster

哈哈
無聊啦我

之前到petfinder.com
想領養一隻狗狗
但是可愛的沒有~
這隻可愛
在fb看到的
然後不懂幾時
走在路上
人家家裡面的狗跑出來吠
2,3間家
屋子裏面吠而已
我就嚇到半死
原來我真的很怕狗= =
還跟darling說
原來我醬怕狗的啊
哈哈


超可愛的電話
才3百多
有想買的意思~~
努力賺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