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0.10

好忙得一星期

我现在要写4号的东西
哈哈

4/10


早上起来肚子爆痛
不能去做工~


睡起来
还要去查我的epf
工作用~
然后才去吃早餐




晚上
sotong约我喝茶~


首先
不懂要去哪里
然后看到吧生扒座换招牌
以为是新店
就去咯
那里知道只是换招牌而已
哈哈




叫了cappucino
 还有




跟sotong拍照



好暗哦


然后fenny打来
叫我们去espress哦


我们就吃完喝完
再去espress咯~
哈哈




好饱的我
叫绿茶来消化




又来合照




我们聊了好久
等fenny来
好迟哦~
哈哈


然后不懂几点才回家~
好像12`1点


5/10


放工
同事约喝茶
结果放飞机的一天~
==
我讨厌这种人!!


还好fenny来打救我
我们去吃碌碌


哈哈
然后买kfc的水喝~
附近嘛~
过后回家了
好像也是12`1点


6/10


下午
我跟同事全部穿sabi的制服
去sakae吃
哈哈
特地的
其实我们可以换衣
我们表~
哈哈


吃了这些~




晚上又出去了
这次跟fenny
去espress
哈哈





我们的蛋糕~
也是一样时间回~


7/10


今天休息~
darling约我金河
很~~~难得
哈哈





好爱在我房间拍照
哈哈


darling前一天在我家睡
然后早上起来我准备好了
他朋友来载我们
去darling家
换他们男子准备
还慢过我叻~~


所以就拍照咯





加了个围巾~


早餐吃肉骨茶
好久没吃了哦~


坐他朋友车去
yeah~
不用搭车


在车上




只有这张好看~~
==


他们男的买得比较多
我只是去买我要的那件长衣咯
还在~
哈哈
买到了
然后买了halloween要用的东西
哈哈
打算角色扮演
但是不懂有没有机会~


晚上我去玩snooker哦
他们放水给我进
哈哈


11点多酱我眼睛很痛很痛
快快打电话给爸爸载我回家
就跟darling say bye bye了~


8/10


早上起来眼睛还是很痛
刚好又有人mc
所以我不能mc了
叫爸爸载我去看医生咯
看了去做工
好惨的感觉
戴眼镜去做工~
哈哈


下午
没有出去吃
也没有打包
我跟我的dear order sabi的东西吃
在店吃
哈哈





我很丑
表放我照片
哈哈


晚上跟旧同学喝茶哦
我的idiot group
在botanic
我们还是一样38
好开心的一晚~
1点多回~




好啦~
没什么了`~
明天是10/10/10哦~
我跟idiot group约了去newa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