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10.10

一个人的恐怖片



先来个美食篇~

我的dear丽婷打包她妈妈煮的来店
我们一起吃
好饱~
哈哈


 我店附近开了一间新的餐馆


放吃时间
跟同事去吃

我的河粉
卖的全部都是药材的食物~


很健康~
哈哈


礼拜天
darling来找我去吃
我的最爱


没有拍到食物
太饿`
忘了~
haha

今天跟昨天mc

今天本来去pyramid
被放飞机

结果我自己搭巴士去jj
吧生变态佬无敌多~~



我一个人去看童眼3D
忘记带外套咯
冷死我~

jj的3D好差
很朦
表去看

我一直拿眼镜下来咯
后悔
还有







很冷!!

哈哈

童眼不恐怖
但是很感动
我觉得

看完冲厕所


然后在烦一个人要吃什么~

本来要去我店吃
还没有开

刚好遇到中学同学
在sakae做
就去吃sakae sushi了
哈哈




超饱的咯

一个人吃那么多

sotong没有人载她放工
我就等她放工了叫爸爸载
还有1个小时多
我就坐着上网啊
看照片啊
然后又走走啊
累了又坐着啊

哈哈

直到妈妈来咯
sotong还没有放工

遇到kimiko的妈妈
讲故事给我听
很精彩~
哈哈
kimiko的故事

直到sotong来~

爸爸妈妈我还有sotong
去station 1喝茶~
哈哈


换新menu了~
不错~

现在在家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