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10.10

gathering~我的礼物^^



kumiko来写blog啦~~

给你们看我店的鱼缸


很多鱼躲起来
拍不到
拍到那个海胆罢了~
也是很美~
哈哈

星期天那一天
我公司外面有gathering
我就去哪里做工啦~

成员有~

加我就4个啦~
不够人其实~


sushi counter~

她家是美到~
40岁的单身女人
一间靠自己赚钱买来的3.6million的家
一辆bm
一位司机
2位工人


这个用画的哦~

我们在她家乱拍~
哈哈




开了灯是蓝色的厨



客厅跟厨房是通的~







我们来练这个动作~
哈哈


她的酒柜
多数人家送的吧

她说要喝什么就自己拿~
哇~

这个好可爱



哈哈~

晚上
40人的party开始了



就一个大厨
我在旁帮忙



sushi counter也是一个师傅一个助手~

结果呢
半夜3点半我才回到家躺到床上~
@@
但是我第2天还是爬起来做工哦

早餐去吃很久没有吃料的点心
那个人是多到~
好像不用钱酱


我们的加上之前的人吃的
没有人得空来拾
我们也不管了拉~


吃很少而已~


点心也有我的ebiko哦~
但是不好吃
哈哈
熟料的没有味道~

放吃时间
我的darling来找我哦~

去吃之外
还有去买我的一周年礼物
10.20就是我们在一起1年
这就是我每天在fb倒数的东西

10.20我们会去云顶~

我的礼物



哈哈^^

他的礼物迟点揭晓~


晚上去neway了`
跟同事
我darling有来~
哈哈

Bye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