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0.10

我爱夜生活



我回来啦
忙死我了最近

要不是今天早上准备去做工的时候
肚子痛到在地上打滚
逼不得已要拿假
我才不会在这里呢

除了上星期整个礼拜没有休
前2个星期拿了2天病假
这星期就是今天又拿病假
哎~
我不适合苦工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做

很少工作没有同事问题的嘛
哈哈
所以我喜欢

除了那个啊头
吵死人
贫血不给我吃糖果
生病拿假一直吵吵吵
很想把她嘴巴缝起来

昨天fenny跟sotong来吃
看到我做工的时候
她们说第一次看我做苦工
很心痛呢
sotong说要养我
我等你蛤`
哈哈
爱你们~

指甲搞定了
顾客要的这个图片


我做的




因为指甲size不一样
所以感觉也不同
但是也是好看
哈哈

花朵风~



这个是顾客要我设计的
紫豹纹~

工作了后
很常跟同事去夜生活
还有朋友~




这个之前的
我那天居然上台跳舞
好疯狂


哈哈

最近的






我喜欢夜生活
可以让我放松
没有压力
什么都不用想
暂时放下我所有的烦恼
不管别人怎么说

总之
我喜欢!!



2 评论:

Amanda 说...

其实你顾客要的那个指甲可以不用用银色的指甲图上去~你可以去买金粉加上水晶粉铺上去~感觉就会像你顾客要的那样~这只是我给的意见~

Amanda 说...

其实你顾客要的那个指甲可以不用用银色的指甲图上去~你可以去买金粉加上水晶粉铺上去~感觉就会像你顾客要的那样~这只是我给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