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9.10

mii wif darling




星期3
休息天
中秋节
约会去了

我们现在不常见面了
而且20号他没有时间陪我
所以我很开心

去jj
吃sakae sushi
我的最爱
哈哈哈



然后走走咯
看到我的domo
我要最大只那个!!

看戏的时间还没有到

我们看resident evil 3d
3d还不错啦
比较喜欢云顶的4d
haha

眼镜很jor ding咯
哈哈

蛮好看的
但是之前3集
好看多了


darling帮妈妈剪头发那天
还有我剪刘海
哈哈

我染头发了哦
有发现到吗?
照片应该看不出

昨天晚上darling载我放工
我们去吃
金香啦啦
哈哈
特地去找那里有得吃

然后去他家
煮很多好料
说是中秋节的哦
明明就拜3才是咯



4人份
夸张咯

吃了就回了
我打包一点回家

我做工的look



bukit tinggi jj对面的sabi wasabi
居酒屋

byebye l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