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9.10

i-city,,,,coco,,,maison

由于我的cable不見了
所以我沒有照片寫不到blog
T_T
我是靠照片來記憶的~

今天叻給我賺到一個cable
我在cc的電腦剛好有一個
剛好是sony的
不用白不用咯
哈哈

我已經不見2個了
T_T
 
很久沒有素顏拍照了~

26/9

sotong約到
快快去準備
然後才問去那裡


來不及化妝了
就算了
也不想化~
去i-city的gasoline吃哦


我跟我弟


叫東西來玩
那裡知道
超迷你的啦


超難玩的說~


那裡食物又很少
我弟強力推薦
‘密實姑娘假正經’
好喝哦
哈哈

下次不去了~

拍照去


其中一張是靈異照片有沒有注意到~
哈哈

然後買了這個5塊錢的東西來玩


我呢
拍到哪
我弟呢
就玩到哪
@@


正如sotong說的
我家弟弟什麽時候變小孩啦??
哈哈

然後他玩壞2個了
我最後也買一個來玩
也是玩壞了
好累哦
哈哈

就這樣啦
那天~



不懂幾時
去了coco

啊~是拜3
4個人去而已
免費的
有酒剩
然後請bouncer吃雞翼
就這樣進去了= =
我也要吃~~

昨晚去了maison

不值得一提啦~
no mood

好可愛的湯包
忘記什麽時候我的早餐
make by darling
hah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