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9.10

tanjung sepat mabuk day @@



昨天
很不爽的骂了人后

打电话给fenny问她在哪

我回家先
然后跟爸妈去对面吃自助餐

就跟fenny出去了
本来要去小云顶
路途突然改去tanjung sepat
到哪里
本来少少人
过后越来越多
整桌满
3个女的罢了

一直灌我酒
就因为我没有rasa
哈哈

喝好多
好彩跑2次厕所

有去吹海风
满冷的

很多星星
很适合情侣散步
但是是我跟fenny还有他男友散步
我是电灯泡
哈哈

3点多才给我们回到家
本来他们还要续摊的说
我们累了啦
我也喝太多了
半杯半杯喝的= =
他们一杯一杯
好彩有看在我是女子的份上叻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