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9.10

看戏~


yesterday

 本来一个人出去

 过后变2个人
 我们搭德士去哦


 去买lens先
我本来是戴眼镜去的
 我的lens坏了
弄到我眼睛很痛
 爸爸给我钱去买眼镜店的

这个
80块
3个月
 还不错啦他的设计
 很美下
 下次拍~

约了cherrie的
 但是我跟他电话都过期料
心想时间还没到
 吃先

 取消了本人想吃的sushi
换成kim kary
我的

他的

我的牛肉cheese饭
牛肉太老了啦~
过后去买电话卡进钱
过后cheerie跟她朋友了

我们也去看戏了
‘龙凤店‘
很废很好笑
哈哈 



 过后走走一下子就搭巴士去kp
我要买的东西jj不懂那里有
 所以去jj

我在按钱的时候
 有个老ancle跟我男友拿2块钱
很串的语气
 说要买nasi lemak的
 ‘我只跟你讲一次而已‘
‘不要我就走了‘
 类似这样
 就给他了
 看他头破~
 几可怜下

买了东西就去电脑店
 然后去他学头发那里


 洗头
 剪头发
 剪一点点咯
他已经学到剪了
 教他的讲
你会不会学太快了
 哈哈

 过后妈妈打包鱼翅还有蛋糕来
 我啊嘛生日的
 妈妈爸爸刚从sekinchan上来
 然后拿给我
 因为我很喜欢吃~
 哈哈


放学了
 喝茶
 上网
回他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