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9.10

halo..


懒回来料
本来昨天要写的

拜六
本来有去club
然后我就在家打扮打扮
等他们回来


结果又给我惊喜
我就这幅模样去3net ==


很多看咯
哇老
像傻婆酱

跟darling去吃先咯
pizza
去pizza没叫pizza
darling吃面
我只是啃4只鸡翼
喝cappucino

晚上fenny找我找很久
然后我去station 1 找他
吃cake


喝这个冷死我


今天生病
要死不死酱
腰痛
像老啊嘛

收到这个不懂什么鬼


在疑惑做么表写英语
我‘应该’看得懂的
还在努力研究
懂一点不懂一点

等下拿去问darl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