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9.10

interview...


昨天

叫爸爸载我去interview
bukit tinggi jj附近的日本餐厅
sabi wasabi
我朋友介绍的
缺人
就去做着先咯
很顺利的面试
16号开工
放吃时间是2个钟
3.30pm-5.30pm
可以来陪我
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能做几久啦
然后我就一个人去aeon走咯
其实我不知道怎样回的
打电话给fenny
她在那里
好彩
哈哈

去bbq meet kimiko还有千千
4个女生在那里聊了一下
我跟fenny就去问iphone

我呢决定买了
fenny还在考虑要哪架
哈哈
一起买啦喂 ~

过后我们去mbo的戏院
看爽罢了
哈哈
听讲很美
真的美
有3d
10块罢了
下次才看

去吃大炒
才去她家看戏
恋爱通告
还不错~
食人鱼我终于看了
去戏院看得
忘了几时

拜3去金河,ts哦
谁要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