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9.10

sabi wasabi



又来料
16号
做工第一天

没有东西做
哈哈
只是一些简单的东西

还不错啦
很轻松
同事很好
没有同事问题

跟之前的green box差多咯
哈哈

做工第3天就跟同事出去了
放工回家
刚冲好凉
他们就打来说要到了
@@
我用最快的速度选衣,化妆
超快咯
自己也吓倒
简单的妆咯
眼线,开眼头,眼尾
上假睫毛
下睫毛膏
就这样咯
低妆是bb cream加遮瑕黑眼圈

一上车
他们吓倒
我做工是素颜加头发全部绑起来的
哈哈
轻松嘛..

去到subang的pub
很不错啦
第一次pub
一直喝酒,玩咯。。

同事一直讲我早上跟晚上不一样
哈哈
做工我因为不熟环境
没有什么话
晚上一直讲。。
晚上那个才是我啦。。哈哈

然后去asia cafe
2点了..
又喝咯他们
我没有

4,5点才到家咯
我记得我6点才睡
9点又要起来做工
==

做工的时候就一直讲我咯
早上晚上一个样
一直传一直传
够力
我会排写的拉
哈哈



拜六
够累的一天
超多人

sabi 有楼上楼下的
楼上比较多位的
我一上去楼上下来
整个很像被折磨来酱
有够忙
很久没有酱忙了
也还好啦
没有顾客骂人的
因为我们服务一级棒
哈哈

晚上又出去了
去fenny弟弟的生日
我去的时候没有人料咯
我同事几排写
哈哈
bbq咯
看戏咯
2点多到家



礼拜
起不来的感觉
严重不够睡

去做工的时候
那天他们要抹椅子的脚
因为很黑料
我就蹲着抹咯
抹完料
整个头晕肚子痛
去厕所呕

贫血来了咯
吃药
还是不舒服
同事很好
载我回了

回家直接睡到6点
@@
厉害



今天拜1
很静
跟拜6差太多了
今天开始order了..

然后老板教我菜名咯
很容易啦
哈哈

今天20号
我男友不得空陪我
我本来想去吃的说
饿了现在

今天20号,你没有时间陪我,这样最好。。你在为你的未来打拼^^


这样想我会比较好过。。

我休息拜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