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6.11

做伴娘去了~

星期5



5.30am
起床 @@

准备

今天

做伴娘 

同事姐姐结婚

好了

等同事来
然后去载sotong
她陪我做姐妹

这是我iphone不见的第2天
不想笑
所以耍性感拍`

我的iphone 4最新消息
那个人拿去卖掉了
T^T

过程
skip 

skip


skip


><

星期6



9.30am
起床

准备

今天去金河

sotong陪我
搭火车去

到center 
monorial delay
有够久

11.40am从巴生出发
1~2++ 到金河
夸不夸 @@

行程

去买fenny礼物
找盒子装礼物
去吃马桶餐厅
去victoria jackson的fair学化妆
找我要的衣

 大概就这样

礼物买了3件
一人送一件
我,sotong,kimiko

盒子选hello kitty 的 ^^

马桶餐厅







一个套餐的
一人才15块++
2杯水2碗饭

cuppucino我另外叫的

好像是情侣套餐来的

哪个fair有得拿free gift 
然后教我化妆咯

过后去ts走一下
找到我的衣
时间不早了
就回

死人monorial delay delay delay
害我们要走去hang tuah转站
= =
大太阳加上不短的路程

哎!!


礼拜


早餐
sakae sushi




这小鬼一直拿轮盘上的东西
好彩有吃完

只是她的hamtaro没有吃完
结果她盖着
收bag 
带回家了 = =

小鬼


星期一

2家人去吃
我爸爸妈妈,darling妈妈,中国来的朋友,qiqi
一起去吃晚餐
^^

然后回家

在家做facial
antie的中国朋友来住
做美容的
跟我洗脸
一直称赞我脸像bb 脸
哈哈

hoi sam 

今天很多人跟我买anway 产品
尤其是protein
不错不错

今天

早上去吃
darling妈妈,中国来的姐姐,我妈妈,qiqi

吃料去jj 走

下午酱回家

今天fenny 在green box办生日
等下要去了


现在在电脑店等时间过~~~

写到很简单今天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