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6.11

Happy Day ^^



Hi Hi !!
我又来啦
今天‘又’出去了
我辞职以来就连续出到现在
没钱了呢 T^T

今天今天
跟同事去吃haagen dazs的ice-cream



不好意思
我忘了拍
顾着吃
不错吃哦
rm64 ++
东西呢跟照片一样
放心order XD

过后不够饱
因为5个人吃

再加


我的是cappucino
加coklat tropping
加tropping是rm1.5


没有吃完
很饱了
哈哈

过后去载男友放工
他拿一袋东西给我

还说送我的
我就奇怪
开来看
居然是


victoria jackson!!
之前有来我店推销过
只是我没钱买

我darling居然送我呢
开心开心

还问我12月要表去langkawi
他没有带过我去旅行呢
希望去得到吧~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