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6.11

tenji 2

我在sabi的最后一天~










我的最后一支handroll
谢谢小师傅


还是满满的ebiko XD

那天是星期1

隔天
星期2
去了puchong吃sushi buffet
tenji 2
rm55 ++
buy 2 free 1
我们6个人

fenny驾车
还被开罚单了><
因为借电话
><
不懂有没有罚超载的呢

看照片吧





















太多照片料
多数在我的fb哦

然后很突然的去sg走
找高腰裤找很久
但是买到了
开心

隔天就穿着新衣出去了
去看戏




kungfu panda 2 
我很out ><
现在才看
哈哈
回的时候还跌倒了


还有扭到脚
darling跟我按摩好了
伤口很小...但是他硬要搽药包伤口
哈哈
感动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