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6.11

green lantern , 2moro sungei wang ^^

 Green Lantern




跟朋友看戏去了~

不要问我几时
我是老人来着~ ><

cherrie小姐睡大头所以我跟fenny早就到了



超多人
啊~
我想起了
是父亲节那天啦XD

全部满座
所以我们去old town吃
不用排队


过后cherrie来了我们才去买票
选戏
选料戏
去买鞋料才进场

看3D比较刺激
因为我们没有看3D
但是很多3D画面的

拍照时间~




my style



love it ^^

下次再约 ^^

昨天~
去机场接人了




我家琪琪again
我在自拍
她在抢镜头><
长大还得料
做model吧~
哈哈

绑头发今天~


去到lcct的机场
看到hong kong的机delay
本来7.30pm
变到10.35pm
@@

我们就到附近走走然后到附近吃kfc = =
巴生也有
本来接了她要去吃海鲜的说

结果结果
搞错机场@@
是在另一个
结果赶过去咯
之前搞错日期现在搞错机场pula
再晕@@


就这样接了人回家去了

今天
很得空
在家研究我的新玩具


 全部格子都可以打开
XD
眼影10色
唇彩5色
刷子3种
腮红2色
镜子2片

然后mascara
眉笔n 眼线笔

这样就是一个化妆包了
很方便
不用带一堆东西出去呢

顺带一提
victoria jackson是全球第一的化妆品
channel也败给它哦

明天金河会有一位化妆师来
好像是免费学化妆的
只要有victoria jackson的member card
买他的这个东西就有了

明天我会去哦

顺便推荐这个


超有效的
才rm5
在daiso买的

明天再去买一只^^

88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