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2.09

游山水



昨天去游山水了~
人物:
爸,妈,大弟跟他女友,小弟,我,我男友,男友哥哥,跟他们的朋友



一起去吃早餐
我只吃了2口粥
哈哈
病人是没有胃口
就出发了
Bt.Caves
应该是这样写
很远
很久才到

 




拍到2颗红树 
全部下水了
除了我
我不下水
哈哈





 看到1只monkey在爬树吗
哈哈

 

照片太多
所以全部缩成一张

他们玩水我拍照
顺便自拍
上面第一张就是了
哈哈
自恋




过后又去吃
我饿了
吃的时候我弟跟我说
7eleven只有n是小写
因为附近有一间
对咯
全部大写
只有n
因为n=吸铁
吸钱的意思
不懂是不是的
哈哈




然后就回了
我回男友家
全部睡觉
过后我醒了
他们还在坐猪
我没事做
undang书读
找不到
拾屋
太乱了
客厅,男友房(没人睡得),饭厅
全部拾了
丢了很多废物
哈哈
饿了他们还再睡
就吃
点盐
然后找戏看
老友鬼鬼
300年前的戏
他们起来然后出去吃的时间是12点多1点
==
半夜
去吃KFC
不懂第几次了
每次不是3,4点
就是1,2点半夜吃KFC
哈哈




然后回家睡觉了



2 评论:

ayuchika 说...

wa..沒想到名字也取得和風水有關系啊
可是7-11應該不是華人開的吧?

半夜去吃宵夜
好羨慕哦
我現在正在克制自己不吃宵夜
避免自己再胖下去呀 ><

KUMIKO 说...

我不知道哦
哈哈

对阿~
哈哈
我怕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