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12.09

merry x'mas



 Merry X'mas !!
刚回家
2个男人在电头发
发型师=我darling
哈哈



昨天去countdown
我,darling,江湖大佬,小帅,yee yee,minipooh
一辆车
sungei wang
 
然后走路去pavilion
很美


 
去吃
然后再走回去sungei wang
哈哈
看到这个人
一动也不动


11点就开始喷了
好快
我们买一箱
用一半
还有一半留1月1号
我生日
下星期五
好快~~

还没有12点就用完了
有一个男子喷我
我喷回他咯
然后他的没有气了
就拿罐打我
就跑了
很痛咯
没有风度的!!
我男友知道了要去打他
但是我拉着他
太冲动了你
他都跑掉了~

然后去pyramid
看看一下
给人喷
然后就回了


哈哈
因为没有喷的了
station 1
kimiko

过后去sotong家拿东西
半夜3,4点哦
真不好意思
拿这个

送男友
kumiko做的
哈哈
fenny,sotong一起做
他们也有做送男友
很累
做2天,每次做到半夜
darling很感动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