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12.09

指甲sample

又来料

上传一些指甲的sample


看到吗?
近一点





 
 我粘指甲是用这个
 
要订的可以跟我拿号码
我的msn
katherine_idiot@hotmail.com




 
不懂几时
我又一个人去shopping^^
买衣买鞋
然后一个人吃kfc
花料200多



现在station 1在做promition




很可爱
有一个sohai jio我去吃
为了拿那个bear bear送给一个女子
哈哈
他说请我
但是他表吃
所以是我吃
然后他拿那个bear bear
= =
赢料
等下不懂有米有去

 

最近都参darling出去
 
吃darling做的早餐
哈哈





在老地方档
叫了这些吃


maggie soup
roti cheeze double cheeze
indomee double
telur double
很大胃口
2个人吃的份
其他人看我们吃
哈哈










很美
我喜欢^^



还在读undang书
很多很多字
= =





又生病料
伤风咳嗽
唉~~~~







1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祝你一次通过undang咯~~~
还有。。。
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