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12.09

指甲篇

都是水晶指甲^^

 
圣诞
我的



斑马纹
darling妈妈的



粉红水果
kek yee的
darling哥哥的前妻



高贵白色
佩仪



粉红蝴蝶结
fenny



透明系
我的



白色弧形
我的



透明系
darling妈妈

最近都在弄指甲哦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量


像这样
给我左到右的size
几cm
5个size
拇指到小指

然后给我知道你要什么款式
什么类型
还是什么感觉
这样咯
我会给你号码
在电话比较清楚

可以面交
可以邮寄

glu有rm4的
有rm6的
rm6的比较粘咯

大概就是这样^^
不清楚的地方留言给我吧~~



5 评论:

Ginny Hana ◕‿◕。 说...

我也想做指甲哦!
^___^

KUMIKO 说...

可以的。。你要怎样的款式
sms我咯
0102009561

匿名 说...

嗨..很喜欢你做的指甲..都蛮漂亮得..^^
如果想要和你定购指甲需要几天你才能够寄给我啊??

KUMIKO 说...

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做好了
然后我会用快邮寄哦~

KUMIKO 说...

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做好了
然后我会用快邮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