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10

生日^^

27/12/09


又去游山水了~
人物差不多一样
一起去吃了才去


终于出发了
出发前
这个忘记拿那个忘记带
一直绕来绕去
哈哈

在车上
自拍




darling搞怪
休想就我删除照片
哈哈

到了

水很脏
因为下雨了
游一下子而已
雨越来越大
水越来越脏
换地方看
也是一样

然后就讨论去那里咯
全部穿到很随便
结果去云顶
哈哈

车上


我跟sotong晕车
可怜
哈哈

到了
先拍照
哈哈


然后去走走
看到美美的背景
当然要拍照咯




享受齐人之福的king eight egg(翻译成华语)
哈哈


大合照
谢谢路人
少了江湖大佬
但是这张照片更好看
哈哈哈

我跟sotong


old town

冷得要死
但是全部喝冰
我的还雪糕冰
(回到家隔天就病了)
哈哈
 过后冷得受不了
回了

31/12/09

倒数日
去金河
我,darling,ivan,小帅,yee yee,minipooh
一辆车
塞车
闲==
到哪里
先吃
走路到很远
到整条街都是吃的地方
然后再走回去
哈哈
很多人
很热
很多明星
在后台看到几个
都跟照片没什么分别拉
哈哈
然后就去乱乱喷了
到哪里才meet
sotong,她老公,fenny,william
中间很乱
带过`~
去吃
然后回家
4点料
累死

1/1/09

生日
12点电话超醒
才起来准备
11点朋友ktv
迟大到了
本来要跟家人去吃
但是我到那边
他们吃完了
哈哈
所以直接去ktv
遇到amy
她回先了
拿礼物给她
跟我同一天生日
 
希望你喜欢
我跟kimiko合送的

然后去唱一下子就去吃
因为到3点罢了
然后他们4点再继续
但是我不得空
没有继续
idiot group的礼物


谢谢^^

跟darling去吃sushi


 就回了
车上


回家染头发
还是没有什么颜色==
我偏表去saloon
哈哈

然后睡觉
累死
还没有睡到
江湖大佬打来
说要请我吃
就准备咯
然后去ss2吃
7个人
去那个很长的makmak吃
什么东西都是大大份的
饱死
所以跟家人那餐delay了



fenny送给我跟darling的christmas礼物
谢谢^^



我的



stephany的



艾微的

很多人还是不清楚怎么量


这样哦
我的拇指-1cm




2 评论:

ayuchika☆】 说...

你的發色會沒有顏色麼?
我覺得顏色有提亮了哦
我覺得你把頭發弄卷會比較好看也。。 ^^

sakae sushi現在是sushi king的對手呢
它們的salmon sushi也比sushi king 的便宜,而且選擇也比較多。。

戴上眼鏡看起來好自然那
有點書卷味呢。呵呵。。
你把筆電買到了么?
我已經買到了喲 ^^

KUMIKO 说...

旧的是highlight的
新的发色还没有拍哦
是哦?谢谢哦^^

我比较喜欢sakae
因为我在那里做工过
哈哈
salmon比他们便宜是因为sakae的salmon比较薄哦
有顾客投诉过
哈哈

那个是没有镜片的哦
哈哈
没有钱啊~
你买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