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1.10

明天开工咯

i'm back
kaka^^

今天本来要去游山水
但是取消料
下次还有去
哈哈
爸爸讲要去3次

昨天
去green box^^
跟kimiko去`
kaka

出发咯

出席者
我,darling,kimiko,她男人

然后就是
吃,唱歌,厕所,拍照




扮鬼马><






照片没有edit
灯光暗到~
像鬼酱==

这些还好



偷拍的



好像放太多
哈哈

然后interview
请料
明天开工咯~
7pm~4am
刚开始一定要做晚班先
因为早班很忙
18号要去sungei wang的green box training 4天
讨厌><
然后我才变full time

不懂几时
跟darling去喝喜酒
他爸爸的儿子结婚==
是不是很blur~~

出发前




美食

吃光了
这2样
我不动
哈哈



新娘美美
拍拖10年了


又不懂几时
跟darling的家人去吃海鲜
还有很多ancle

螃蟹
好吃
但是我对海鲜过敏
照吃><

很认真的在拍虫
哈哈


故意避开镜头


今天
darling爸爸的老婆去世了
很blur我知道==
晚上有过去一下

下午去拿指甲给ling
她在很认真的打篮球
哈哈



这个是shan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