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2.1.10

琪琪

现在4点半凌晨呢
哈哈
刚去opera回来

我的training class换下星期14
应该不会再改了吧
我也不知道

今天没有去做工
生病料

生病还去clubbing = =
没办法
昨天去的时候我们认识一个新朋友
他今天开6支酒
请我们去
我不去就没有人要去
感觉我害他们没有得去
哈哈
所以就去

最近都工作到凌晨4点
男友跟他哥载我放工
辛苦了辛苦了

我要说琪琪的故事
哈哈
他家小孩

我在抱我男友
她说:嗯~做么抱我的叔叔
我:我的叻
我的叔叔叻
我的!
嗯~叔叔抱抱我叻
叔叔谁的
我的啦

然后我继续抱
她就哭了
= =
所以他赢了
我输给一个2岁的小孩
妈呀~

不然就
我在坐着椅子
她走过来
你看~他怎样坐
这样坐咯
他要坐叻
谁是他
他咯
谁要坐
他要坐吗~
讲好来叻~谁要坐~
潘玮琪要坐咯

我才让他做
哈哈
因为他不会分你我他
每次他讲对我才让他

他的口头禅
他要喝nen nen叻
他要喝滚水叻

那天她一直吵他爸爸装滚水给他喝
他要喝滚水叻
他要喝滚水吗
喝滚水叻他~
等等
他爸爸过很久才甘愿去装
他自己讲
很麻烦的咯他
然后自己笑

哈哈哈哈
做么有酱奇怪的小孩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