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1.10

生病啦啦啦啦




啦啦啦~
我又来料
上篇没有照片
这篇来放

给你们看琪琪



cool cool的
然后我叫她笑



 

哈哈
乖咯~

在厕所抓到一只蜈蚣
当然不是我抓
我男友




养一天就死料
因为没有给它吃东西

今天生病去做工
发冷又一直咳嗽
辛苦啊
captain叫我不要一直哭叻
(我是伤风)
你要什么我给你
我讲
我要回家
嗯。。。这个不在我能力范围之内= =
哈哈
炸到

行赏照片啦
哈哈










michcell的指甲



ling的








2 评论:

ayuchika 说...

和琪琪混很好了哦
上一篇她很搞笑啊,小孩真cute

生病了好好休息
一定是做太晚了,身體已經不能負荷了啦

KUMIKO 说...

很可爱又很欠打的小孩~
哈哈

就是咯
我每次换新工作就会生病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