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1.10

我的惊喜

2/1/10

晚上跟家人去吃哦~



烧鱼超棒的
哈哈

然后sotong约喝茶
她们说到了
结果我跟男友到那边看不到人
就问她们咯
然后看到她们车了
在车上不懂搞什么鬼
搞很久
终于下车了
fenny躲在后面
鬼鬼祟祟
不懂做么
那里知道
突然间
一个




摆在我面前
吓倒我
mak mak挡
哈哈
当然是没有唱生日歌啦
直接许愿吹蜡烛
我的愿望
“希望明天的生日不要在makmak挡庆祝”
哈哈哈哈
然后就笑场




谢谢sotong
谢谢fenny
谢谢william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录音




这是我2010生日的第一粒蛋糕
谢谢!!




2 评论:

ayuchika 说...

sweeet列。。蛋糕是什么口味的?
happy birthday yo

KUMIKO 说...

不知道哦
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