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10

工作了



哈哈
无聊





我的工作服
像几岁?
很多人听到我18岁
都很怀疑
说我比较成熟
哈哈
我喜欢



合照



 

那天去green box
kimiko送的礼物
^^



请我去青盒就足够了
还要买礼物
破费了你~
 谢谢 ><
感动ing
你生日要到了哦~
有人也要老一岁了
但是
我们不再是under age料
哇哈哈

喜欢你的卡



真的是谢谢你啦~




我们的照片设计了哦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40560&id=622989299




 最近的生活
做工
做指甲
电脑店(比家里的快很多,哈哈)
喝茶

拜1可能去sungei wang 的青盒training
去4天哦



我走啦
想我啊
哈哈



2 评论:

Kimiko 优美子 ..宫殿 说...

hahax...><''

ayuchika 说...

去四天training。。美甲的training么?感覺好多天哦,期待你之后的報告喲。。

會看起來很成熟么?還好也。。但是我覺得那個工作服很有class的感覺,有優雅的感覺。。
現在都很流行這樣的優雅學生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