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12.09

dancing^^

昨天下午stephany来我家
练舞 ^^
你也进步太多了吧


我退步了 T_T
哈哈

下拜3去上课了
舞蹈课


同一间
新的舞
hip hop jazz
我之前学过的
不同老师
换chris老师




然后家人带我去看医生
一大堆药
苦到死~

然后去夜市
什么都不能吃
= =




晚上本来约了fenny跟sotong还有我弟去看戏
但是我吃了药后超想睡
辛苦= =
所以我取消了
不好意思哦各位 =.=''




2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没关系啦。。。
有退步一定还是有进步的~
加油。。。
重要还是照顾身体~

KUMIKO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