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10

吃喝玩乐。。

昨天晚上去青盒唱歌了
跟男友的朋友们去
全部唱老歌
哈哈
我的歌还没唱到几首就回来
我还要去啦~~

前天
跟男友家人
去吃火锅
吃完料的

刚好遇到我以前衣服店的朋友

拍不到
很会闪
哈哈

本来说要在家里做火锅
他妈妈叫我们早早起来买火锅料
每次都睡不起来
懒啦~
哈哈

晚上男友还有他哥在玩"大话sek"
不会写啦~
看懂就好
哈哈


输的喝色酒叻~
过后又换

不懂几时
是跟男友还有江湖大佬
玩牌
一样喝色酒
最后我投降
一直
整个脸很红
耳朵又红又烧
哈哈
然后他妈妈打来
约我们吃免费的KFC
我喝到很饱料的
但是我想吃~~
不懂半夜几点才回


没做工啦~
又可以弄指甲料咯
哈哈
上面是玻璃纸来的


艾微的朋友的
还没拿
拜四才面交





1 评论:

ayuchika 说...

不要吃太多哦
吧肚子留著,新年才能庫存更多的食物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