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2.10

我爱美食

1/2

人物
我,darling,ivan,啊来

地点
lucky ten

美食


我的黑胡椒鸡扒



darling的不懂什么
就叫鸳鸯
哈哈
mushroomblack pepper来得

其他人都是叫black papper



darling跟我的


2/2

人物
我,darling,棋棋,他妈妈,他妈妈的朋友

地点
庆吉

美食

 

我的最爱是这个


哈哈

总价:RM101.80
my fm
101.8
haha



除了辣
什么都吃的
棋棋
最喜欢叫人家拍她
哈哈

3/2

人物
我,darling,棋棋,他妈妈,他妈妈的朋友
地点
吧生扒屋

美食
 
我的黑椒鸡扒
还是lucky ten的好吃
哈哈



darling的mushroom牛扒

 总价:RM103.9

5/2

人物
我,爸,妈,弟

地点
好好来茶餐室

美食


我的最爱


不好吃的


我没有吃这个


妈妈的
下一篇
会上传
水晶指甲篇
尽请期待~~
hoho~
by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