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2.10

累累

昨天
一起床就做指甲
要赶给顾客
妈妈回来问我吃什么
我才发现
原来我肚子在叫料
哈哈
我不知道
太专心料
妈妈帮我打包烧卖跟鱼丸

买到黄色皮的鱼丸
我只是喜欢吃白色的
但是还是吃完料
很饿叻我~
哈哈
一边吃一边画

画到男友要放工料信息我
原来我画到4点多叻~
对化学太久了不好的
会头晕
但是要赶晚上给人
没办法

5点拿给一个常客
但是她放飞机
哈哈
然后去买glue
去载男友
他拿礼篮给我
我拿礼篮给他
哈哈
又去拿给另一个人
才回家休息
累累啊~~~

对料
前天去买料梳妆台
然后我房间大扫除
丢很多东西
房间的摆设也换到完料
床架也丢料
床放地上
因为那个床架太大
丢料就很多空位
哈哈
不错下

明早回sekinchan吃团圆饭
后天初一去pyramid溜冰^^



2 评论:

ayuchika 说...

我也比較喜歡吃白色的魚丸哦
握手握手。。大家是同黨~

我要看房間擺設!!
應該會很不錯吧
把床放地上會很有日風的感覺也

還有
新年快樂喲

KUMIKO 说...

哈哈
白色比较好吃啦~~

没有很漂亮啦
放地上比较多位子了咯~

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