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2.10

我的新年

新年快乐
很迟叻
哈哈
现在才来说~

29晚我进医院料
吃错东西
上吐下泻
12点才去找医院
找不到
然后爸爸才带我去近的那间
他说如果不是没有医院他不会带我来这里
他讲这间医人医到坐牢的
怕怕~

reception的那个人跟我写资料那些料
又带我进去病房
帮我验血压那些
我们全部以为他是医生来的叻
过后才有医生来医
还问我要住院还是吃药
傻的他
30晚谁要住院

然后reception那个人去拿药
一个人做到完
厉害咯~
哈哈

想想下
那天我早上吃pizza
下午呕完出来
晚上吃火锅
吃到一半去泻肚子
等于肚子是空的
没有东西下药
很辛苦才睡到天亮

我的29晚就是这么过

30晚
早早起来
去吃中国酒店
我的最爱
吃roti的啦

然后出发回sekinchan
爸爸车装防晒的料
所以太阳几大都不觉得晒
千5块叻
哈哈
有效有效

回到去
拜拜阿公
啊公的香炉还烧起来
很大火一下
好像有意思的
香火旺盛
哈哈

吃长长的团圆饭
桌子很长啦
哈哈

吃完过一下子
就停电了
热死了
一直超爸爸回
我们都不喜欢回

那些3姑6婆吵死了
喜欢人身攻击的
讨厌讨厌><

然后忘了

初一
情人节
我,男友,家人
早上去吃爸爸老板家的buffet
然后爸爸载我们去溜冰
我跟男友还有2个弟弟去
其他朋友全部说初一溜冰很奇怪
没有人要去
哈哈

我们没有溜很久罢了
然后去吃sushi king

照片全部不在我这
我电话的memory card又有问题了
气死我也~

回也是爸爸来载

晚上去朋友家赌博

初2
早上一样人去吃水上漂
不是很好吃
还要加20%
什么东西啊~

然后去外婆家
也是很热~
跟表妹她们赌博
妈妈啊姨也来
哈哈

3点回家
然后就在家
本来要去朋友家的party
最后没有去到

今天初3
早上也是一样人吃肉骨茶
然后我跟男友回他家
看戏
冲凉
然后我热到头很晕就回家去料

下午跟弟弟朋友去吃mcd

晚上出去了
现在在cc
等下去看戏然后去sotong家赌博

没有照片拉
不好意思
电话坏了~
T_T



1 评论:

ayuchika 说...

嚇?進院啊?還好沒待很久
年30就能出來了~
之后你還可以沒禁口,還吃那么多東西!!


對啊
一新年,天氣就變得很熱
新聞報導說會熱到3月
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