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2.10

自助餐

 

6/2
晚上去爸爸老板的家吃自助餐
每年都有的

去到那边
超多人
拿食物要排队
烤羊肉
bbq
现炒的果条面
果条面很好吃也
但是我拿一点点罢了
很多人排队
我不敢拿多多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食物
我没有全部去看
太多人料

吃妈妈拿的
哈哈
妈妈有拿我的份

 

我吃一点点吧料
很饱
然后吃这个

  
吃一半吧料

过后歌唱比赛
爸爸有参加
爸爸的号码

圈圈爸爸
哈哈


17位参赛者
17首老歌要听
@@
闷死我

终于完料
全部有红包

 
几多ancle antie
哈哈

到爸爸料
又在圈圈爸爸
 

红包爸爸让给我料
哈哈
今年红包少去的
一定生意不好

但是每个参赛者也有100块

老板的每个员工都有一个礼篮
礼篮里面都有一支martell
 
几有钱
哈哈

自助餐的倒酒妹
除了倒啤酒还有martell

然后突然放烟花
 

在我们桌子前面吧料

 

你看
几近啊
全部在挡石头
我也有被打到几下
但是不痛得
cheh~~

回家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