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3.10

coco again ...

又来料
哈哈
自恋一下先

嘿嘿
这个我画的
难看吗难看吗

不可以讲难看
要讲还好
知道吗
哈哈

昨天昨天
我又去coco

又有照片看料咯
几好啊我
哈哈

很废叻我~

很早去
9点多
为料看他们rap
香港来的
24 herbs
很会rap一下的
看到几个明星仔
一个忘记什么名料
站在我隔壁隔壁罢了
还有颜婉倩

我的sister
哈哈
合照
缩小again



厕所再拍

昨天很多人mabuk
一个直接在地上呕
哈哈

一直干杯
一个waiters叫我跟小帅干杯
然后kiss我脸
吓到我
然后我第一反应看男友
他在跳舞
跳到很high
哈哈

然后男友去厕所
2个男子又约喝酒然后拿号码
我lc。。
哈哈
第2个来拿的时候男友刚刚出来
我就推我男友给他介绍
结果他拿料我男友号码
厉害

过后去喝茶
在车上有人直接吐叻
哎哟
吐在我的脚
停在一边的时候变2个人在吐
我坐中间帮他们2个扫背
哈哈
可怜
我也很晕的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