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3.10

kimiko b'day ... 东禅寺

回来料

我的电话做么不见
很多人问

不懂几时
去看医生
食物中毒
还要打针
然后电话就留在那里
回去拿的时候
他讲没有看到
应该是给人拿去了~
哎~
我的电话就是给我这个失忆王弄不见的
我放在椅子
然后忘记拿就进去看医生了
= = ''

打完针
变这样
 
淤青
再过几天

 
几黑啊
新的纹身
哈哈

现在好很多了
现在找我的话
暂时用我男友

对,我男友
和好了
哈哈
女人啊~
1封100个对不起
有100封
10000个对不起就搞定料

结果电话不见

23/2

干妹生日
88
 
fenny买的蛋糕
结果没有人吃
因为全部吃很饱料
哈哈

照片全部在fenny的blog偷的
哈哈

我没有照片
  
很开心啊她
还喝酒


 
她一直找人亲亲的照片没有拿到
哈哈

她的礼物我还没有拿到给她
到现在
哈哈

 26/2

东禅寺
第一站
买水喝先
 哈哈
不好喝啦
我喝几口罢了

然后随便拍拍
 
这个美

 
我要拍那些小童
拍不到
很多人


 琪琪
过后还下大雨
扫兴~

 
美吗美吗
我弄的
但是不是我抄的
哈哈


 
每次玩这个我都输

 
kai xin的指甲



2 评论:

ayuchika 说...

那個新的紋身不好看羅
快點好起來,

指甲很美,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東禪寺在哪里?為什么我沒聽過?
我喜歡那些小童

KUMIKO 说...

现在好了^^
谢谢哦~

谢谢啊~
呵呵
在雪兰莪州的
很可爱啊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