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3.10

Day out ...



最近男友做工
我就在他家
我最近都在他家
他做工我也是在他家
哈哈
琪琪
没有人顾的

今天没有做工
去吃sushi


他妈妈的手
我在拍的时候
这个小鬼死命叫我拍他


拍我!拍我!


然后走走买买就回家了

回家就自恋





他妈妈煮汤
哈哈
他家人不喜欢喝汤的
我很喜欢
很香

然后就去电脑店料
晚上去看戏
hot summer day
不懂好看没有

72家租客我还没有看
想看
不是没有时间就是没有票

财神到
好看

大喜事
好看
我笑点很低
什么戏都觉得好笑所以就觉得好笑
哈哈

还有忘记料

可能下个月没有得继续跳舞料
哎呀~
可惜叻
因为朋友去ns料
就没有人载我去
我每个拜3都跟他去的
而且下个月我可能也开工料

男友买的


给我补身的

最近要晕倒2次
一次在他家
突然看不到东西
然后很晕
就快点坐着
休息一下就没有事料
再站起来又晕
就去躺着料

一次在跳舞
一样的情形
跳到一半看不到东西
吓到我
老师叫我坐着
过后才好

然后老师问我你是不是怀孕料

我:har?是咩?酱我现在来大姨妈wor~会怀孕的吗

老师:哦~是啊?酱你很confuse咯

哈哈
笑死我们

哈哈
没有废话讲料
想到在写
拜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