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3.10

green box night

 


6/3

Green Box night
参男友的阿姨去
她请
还有男友妈妈,他家小孩

她阿姨只是去吃的
哈哈

 

她阿姨一下子就回了
我们唱歌
拍照

 

  

这个一直跟着我
那边的员工一直看
哈哈
我在那边工作过吗
过后有一个问
这个是不是你小孩


 

我还没生啦
哈哈
 
唱到晚上10点就回了
 

你看
打包的
加盐的薯条
那个盐是多到吓死人


 

我第一次吃薯条要抖掉盐的
哈哈
因为我吃薯条喜欢加多多盐
但是没有这包离谱


 

:我可爱吗
哈哈
谁家小孩

 

酷~
小孩不可以学
这位姐姐有练过

久违的

  

最后送上

 




3 评论:

ayuchika 说...

那小女孩很“酷”啊~~
她自己比出來的嗎?
那你們去唱K的錢,那位阿姨出錢麼?呵呵~~

ayuchika 说...

那小女孩很“酷”啊~~
她自己比出來的嗎?
那你們去唱K的錢,那位阿姨出錢麼?呵呵~~

KUMIKO 说...

不是啦
我男友教他的
哈哈
他学这些东西很快的
还会讲fuck u...gan nin bu e ji bai...
这些东西
哈哈

对咯
跟她去哪里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