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3.10

Day out wif kimiko

25/3

旧照片

她今天off day
我们去aeon ~
很久没有聚料

男友载我们去
然后我们2个人去吃sakae sushi
当然是我提议的
哈哈
一个人吃25
我第一次吃这么便宜
因为不是吃旋转的sushi
叫饭然后叫几盘料
照片全部在kimiko那里
我忘记send了= = ''

然后去唱歌
今天跟green box的人很多话讲
哈哈
captain还一直进来我们房
最后一次进来是跟kimiko拿号码
哈哈
他一直讲kimiko声音很可爱
因为她是娃娃音
4点唱到8点

然后男友来找我了
看戏
跟他的朋友
他朋友直接买好票了
没有买到kimiko的票
所以她回店了

9点的戏
月光宝盒
没有重点
但是好笑
我笑点很低我知道
因为很多人讲不好看
哈哈

看完戏去喝茶
啦啦~

然后回家

26/3

昨天
本来8点去station 1跟同学meet
我以为取消了
过后朋友信息来
但是那个时候没有车
去不到
很可惜
很久没见面了~
T_T

怀念一下旧照片

27/3

今天啦~
一大早darling哥哥吵醒我们
约我们去吃肉骨茶
哈哈

我们走路去
很热的天气
今天终于吃到了
因为走3,4次
去到那里关店
去别间吃别的东西
哈哈

然后又是很热的走回去

我今天很得空
洗碗,洗衣,晒衣,折衣
看指甲,有灵感,画指甲
哈哈

我在画指甲
darling在煮菜
今天吃鸭,nugget,hotdog+他自调的酱
好吃^^
表看他酱酷,他会煮菜
哈哈

然后爸爸来载我们
因为电脑坏了
要叫darling修理
结果原来是东西不见了
要拿去修理
爸爸再载我们去修理
他最近玩poker玩到很认真
哈哈
一直叫我send钱给他~

然后有一次他在电脑面前一边玩一边吃
我弟弟就讲他
”吃饭不要在电脑面前吃“
因为我们每次酱做他都讲我们
现在讲回他
哈哈
他还装可怜
“去后面就去后面咯”
然后装可怜的脸去后面吃
哈哈哈

明天他生日
我送他一支美金400的笔
但是不用出钱
因为在男友家找到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