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10

開工了

27/3

爸爸生日


在家



自戀~

偷排


然後去吃


送了這個給爸爸


~
但是不用錢~
找到的


爸爸
生日快樂!!

29/3

剪頭髮


更短了~

去拿回我的電話號碼


美美的100號


在家找到的手套
給她戴
哈哈
幾可愛嗎我??

30/3

爸爸載我們去拿電腦
電腦壞了拿去修理
看到彩虹
很久沒看到了
最進一直下雨

我買的lens來貨了

看到我的眼睛顏色嗎?

31/3

在家做指甲

我幫她戴的kitty
哈哈

晚上去cheras pasar
跟sotong,fenny
很久不見了
sotong去penang回來
謝謝她
買手信給我
豆沙餅來的
夜光的棒棒糖

1/4

開工了
她媽媽的咖啡店
kapar 4支
滿記茶餐室

5點起床了
她媽媽去買菜
到店7店

他們好像很忙
我跟男友只是切菜
做些容易的工

最忙是琪琪
跑來跑去
亂喊亂叫
整個很high
哈哈

多人的時候我也是很得空
因為男友一直講“我來我來”
他忙到完
哈哈

5,6點沒人了
做收拾工
我睡覺
眼睛很痛
一直流眼淚
眼睛很紅
我就睡覺
7點多到家
antie叫我明天不要去了

順帶一提
今天愚人節
我跟男友講我明天跟媽媽去新加坡3天
(因為媽媽有講要去)
然後他就相信
我過來很久很久才講騙人的
哈哈
整個很down
因為3天看不到我
~
哈哈


kimiko也被我騙
同一個故事~


yeah~

2/4

然後我真的沒有去~
哈哈
 明天可能去拜啊工
可能去店~



1 评论:

ayuchika 说...

頭發剪了感覺很年輕
我喜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