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4.10

禮拜天~

今天休息
昨晚回家睡

然後早上媽媽爸爸帶我們去new jj
我們吃kim gary
爸爸媽媽darling都喝‘鴛鴦’
我不喝的
我喝horlick
我特別
我的白的
他們的黑的
哈哈

我的早餐

darling的

然後就回家了
爸爸問我們要不要去那裡
我們講要回家
他問的原因是
如果我們出去沒有人跟他搶電腦玩
哈哈
他要玩poker
但是我們讓他啦
可愛的
結果到家料
我弟弟起床了
在玩電腦
我爸爸看到就問
‘啊?你醬早起來做么?’
哈哈
他沒有得玩料
過後darling,我弟,我爸都有玩到啦
哈哈
3個小孩子
我認真在房間看戲
哈哈
可愛的家人

3點半江湖大佬來載我們
游泳
游到差不多5點就回
我還被人趕
因為我穿t-shirt
那邊不可以的
但是他還是讓我游

我們去載小帥
在他家吹頭髮先
然後去吃碌碌
40仙一串

現在就在電腦店料~
明天又要5點起來了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