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4.10

今天~~


在店幫他拍的
哈哈
愛拍照的小鬼

今天我在店找到這個
我看完料
很多字
我男友講他看一輩子都看不完
哈哈
因為他都不太會華語

所以我今天才認識耶穌這個’人‘
原來耶穌不是人來的

他是上帝派來的孩子

上帝的獨生子

他可以讓啞巴說話

讓盲人看見

讓死人復活

最後為人類而死

他說:施比受更快樂
但是現在有多少人這樣想~

還有很多啦
忘記料
哈哈

今天我去到店就在車睡覺
睡到10點這樣
哈哈

然後吃2粒蛋
過後沒有什麽胃口吃東西

晚上跟男友去吃sushi
sushi就很有胃口
哈哈

我的hamster

我每一期都會買的雜誌
請忽略那個burger
哈哈
kumiko看kumiko
雜誌封面的麻豆也叫kumiko
我很喜歡他
她盡然跟我同歲
我還大過她叻
她的甜辣風
真的是一級棒~

明天朋友約去爬山
踏腳車的
料去游泳
我不懂要表去
哈哈



2 评论:

ayuchika 说...

我比較喜歡 舞川亞鬱,可惜她離開了
本來之前喜歡 益若翼的,可是她也離開了

雖然很多人都喜歡舟山久美子和菅野結以
但是我比較喜歡 孫瑋,出岡美咲 和 小森純、
呵呵~~~

KUMIKO 说...

我也是超喜歡益若翼的
簡直是女神~~~~

我也是喜歡舟山久美子和菅野結以哦
可能我們的風格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