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4.10

未來警察


很久沒有設計到這樣了
哈哈

今天禮拜
休息。。
耶~耶~

昨天晚上
跟朋友們發瘋了
全部去男友家
玩牌,喝酒
輸的要喝紅酒
我喝一口罷了

昨天晚上多了一個新詞
liet~
哈哈
故事只有我們知道啦
啦啦啦啦~

昨晚瘋晚就回我家睡
今天下午我跟男友去看戲
‘未來警察’
還不錯看
不會太假
我們還沒有吃早餐的
買jusco的sushi去裏面吃
哈哈
放在包包拿進去戲院~

看完了走走一下就回了
爸爸載我們~
晚上爸爸載我們出來吃
我們4個人
爸爸媽媽我男友
一桌共有8杯水
哈哈
我們有叫燒魚
很辣
我就喝了3杯

現在在電腦店了~
明天要5點起床了
拜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