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4.10

姐妹日^^


今天出街咯~
姐妹們
搭taxi去的
哈哈
我們都沒有一個會駕車

kp
首先是廁所
哈哈

 廁所好拍照
哈哈

我的劉海長了
所以梳去旁邊了

然後去吃早餐
sushi啦~
哈哈
又是吃的了


只有一點點啦
haha

過後陪kimiko去剪頭髮
他做他朋友的model
在tenze

到那邊
進去店咯
清找他朋友
有一個剪頭髮的就一直看著我
然後看我頭髮
又摸我頭髮
我問他做么
他問我要不要做他model
好像zap tou pou的樣子
哈哈
他們要比賽的

我問他剪怎樣的
然後考慮一下下就答應了
我最近一直換髮型

因為是臨時的
所以他還沒想好
只是剪劉海
我的劉海又平料
他剪的時候問我
誰剪的?
剪到醬的?
。。。
哈哈
因為之前的劉海歪的
弄到我自己也很pek cek
剪的過程我一直很怕那個布
因為頂到我敏感的地方~

然後等kimiko
過程很丑
不給拍
哈哈

然後sotong也剪

我們2個好了
kimiko沒好
我們自戀先

過後我們去買魔力點子
拿給清后我們去電腦店邊玩邊等
男友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哈哈
他都放工了
清還沒好呢

7點多才出現在我們後面
他剪了4個小時啊~
難以想像我要剪幾久啊~
哈哈
她的頭髮很特別
yao yeng哦~


等下可能去看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