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7.11

my kimono n bikini ^^

11/7
星期1

考車日
哈哈
當然是pass

餓死了
早上來不及吃
考完了快快去吃

坐我大弟弟的新車
幾爽啊~哈!

我,媽媽,弟弟,darling
kim kary

我的


蠻辣的
吃不下
辣!!

然後去sasa大出血


T^T
$$

晚上看戲
penguin
好可愛
跟sotong還有啊倫還有darling,還有qiqi
推薦~~

12/7
星期2

一大早被吵起來
游泳~

不夠睡啦==

跟sotong,啊倫
去kl的gesa water不懂什麼
應該是gesa @@ 

有海浪的那個

被海浪欺負
我很矮啦
海浪高過我了~

過後去吃
電話飯店
像88醬的
他是全馬第一件開自助火鍋的哦

我們食量驚人

扣掉那些平時你們吃的量
我們還吃了


3~4 kg 的啦啦


4kg的蝦
@@

最恐怖多是這2樣
啦啦多數我吃完

蝦sotong跟啊倫包
因為我敏感不能吃太多`~


這麼大壺的茶換了4輪

湯換了4輪
因為要煮啦啦
湯會變腥

很值得啦
一個人23.8
茶水另算

我們已經超過了
哈哈

過後回去了

我跟同事喝茶去~

13/7
星期3

下午去1986 cafe喝茶


很漂亮
但是不是我喝的
哈哈

我的上線

食物呢
只有4樣==

hotdog
cheese hotdog
薯條
鴨肉

就醬
水也是幾樣而已

還很新啦~

一個女的顧整間店
serve
泡水
收錢
收杯
都是她==

過後晚餐時間轉去555
還有sharine^^


我的kimono到貨啦
有點大件呢



還有我禮拜要拍攝的bikini 
^^



我的指甲畫新的again
配合我的kimono跟bikini的顏色


這是之前的


還有顧客的




就這樣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