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7.11

找到kimono咯~~^^

星期1

讲到晚上去吃东西
 去到KL
很远的路程@@

到了一家

去里面的VIP room
有得唱歌
10多个人

看看食物
只是拍一些

setting


qiqi的baby chair XD


头盘

金盅勾翅




有些skip
哈哈
高级餐厅都是小小样吃不饱的东西
我是喝饱的
whisky

看照片








大人喝酒喝到全部清场了
我们就去外面拍照
哈哈
大人在里面喝

12点多才回

接下来
我要介绍
必需品~


Lotion
相信每个人都有^^

很多牌子的都是粘粘的
我不喜欢
还有些搽了不粘
但是在冷气房变成手脚会很痒><

这款都不会
大罐又便宜^^

RM22


Protein
不用我说
大家都知道它有多好多好
我们人体的必须的保健品
味道就像豆浆水

还有berry跟green tea口味的

女的喝了皮肤会变好
身材变苗条哦^^

喝了10多年
可见他有多好啦!!


品质保证哦

RM108

先这2样先^^

有兴趣找我啊^^

kumikorie0101@gmail.com

星期2

跟kimiko去TS
搭ktm去

好像没有拍到照哦==

哈哈

去找kimono
还有bikini

只是找到kimono

有试穿
但是忘记拍照
哈哈

补回



可是这样看不好看
哈哈

16号谁有去bonodori/呢?
我有去哦
穿和服去

^^




0 评论: